週末早上撥電話給菁爸


總算第三通請Benson出馬邀約 菁爸才點頭願意


地點:內門~紫竹寺(菁爸對寺廟、佛法蠻有興趣)


 


內門紫竹寺 過年與公婆第一次來


第二次跟同學來


這回是第三次囉


可照片都沒拍寺廟吶


嘿嘿 因為有更好的取景地方



 


這是寺廟前的休息座椅


因為太熱了 先在這兒避避陽光


兩姐妹的背影 恩~拍下來




 


 



hi~我是小芳妤 我今年5歲(實歲3歲半)




 


 



阿寰搔頭有點不好意思 大方點 Say hollo




 


 



菁爸媽來個合影 阿爸心情要放輕鬆喔




 


 


哈哈 看到涼亨又來躲陽光了吶


本來是很開心拍照的


不過卻突然看到另一個椅子上放了件被子


咦~難不成有流浪漢在此休息 



那還是快走為上策




 


 


哈~就說要走了 媽媽我還是不忘快速按快門


 


 


陽光怎麼不去休息一下呢 好熱喔


小朋友們不怕熱 出來玩開心地跑 累屬我了吶


但為了補捉鏡頭 我還是盡職地按快門(請為辛苦的媽媽拍拍手鼓勵吧


 


 


這顆樹開的花很漂亮喔 掉落一地的花朵增添幾許意境呢


很棒的是 我還見到了花朵繽紛飄落的景緻 好美喔


 


 


對了~都忘了介紹這裡叫做【紫竹公園】


就在紫竹寺旁邊 環境與景態都整理得很好呢


 


 


綠蔭步道 


 


 


在池邊居然還有山洞佈景 真是太棒了 趕快進去避暑吧


 


 


進來裏面是一尊尊佛像 Benson以為是十八王公 但好像不是


 


 


從另一頭拍過去的景緻


 


 


這座光明橋很長喔


 


 


而且非常堅固 走起來不會搖晃


 


 


嘿嘿 阿寰坐下來休息了


 


 


咦?~ 才坐下來休息不到幾秒 馬上又追跑著玩耍 ^^|||


你們的體力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呀


 


 


瞧~那寰哪 妳的預跑動作還真有模有樣呢


我跑 我跑 我跑跑跑


 


 


看出來這是什麼嗎?~


再拍一張看仔細~居然是一條龍耶


像不像 像不像呀


 


 


很快地晃了一圈 雖然還不是最炎熱的夏天


但還是覺好熱 到處找地方躲陽光


準備走前再來一張吧





 


 


A~寰


不准開門 小朋友不可以自己開門的


好吧~不讓我開門 我再來跑總可以吧


兩姐妹又玩起來了


 


跑著跑著 寰的鞋鞋掉了吶


親愛姐姐當仁不讓 馬上幫忙妹妹穿起鞋鞋


好棒的小芳妤姐姐喔 一向最愛護妹妹了



小芳妤~棒棒棒



姐姐疼妹妹 妹妹愛姐姐


希望妳們持續相親相愛做好姐妹





 


 


 


 


這個媽媽 我們都上車了 妳還在拍 到底要不要走人了吶







 


辛苦的媽媽充當盡職攝影師


還要被唸 這年頭做人真難



等我 等我 我就要上車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