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末早上 問小芳妤:想去那兒呢


小妮子:恩~(故作思考狀)動物園


於是呢~初次來訪”壽山動物園”


路途中 見炙熱陽光 我一度打退堂鼓


什麼嘛~父母也太難當了 這種大熱天還出來自我折磨(忍不住喃喃啐啐唸)


暗自決定 應該去有冷氣的百貨公司吧


然~而~逃不過精明小芳妤的眼睛


纏著Benson 直喊著:我要去動物園


唉~父母難為 真是爽著你 艱苦著我呀(苦哈哈)


 


 


 


幸好停車場有樹蔭 


 


 


有沒搞錯呀~停車場居然離動物園區有二百公尺 搞什麼 還沒進去就得先步行200公尺


天哪地呀~飲料趕快拿出來 陽傘也得帶著


 


 


終於到了入口處 入園卷40/人 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免費啦


 


 


一開始先看到幾個動物模型


 


 


哈哈~這張照片好有趣 猛然發現阿寰與這貓熊一般高


 


 


寰哪~阿~妳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呀 還有姐妹倆是怎麼了 生悶氣嗎


 


 


園區內好多的動物喔


 


 


而且都能近距離的觀看 個人覺比起木柵一點都不遜色呢


 


 


而且呀~很多樹木及樹蔭 其實並不是太熱


 


 


這麼多的動物 滿足了小朋友


 


 


販賣部的東西也不貴唷 關東煮只有十塊錢 大多數東西都是平實的價格


 


 


黑輪好吃喔 我們還自備餅干


 


 


這個友禽很不錯 跟著進來看看吧


 


 


裏面的鳥類完全採開放式參觀 可惜未看到孔雀開屏


 


 


這麼大的活動空間 鳥類們可以隨意自由行 還有黑鴛鴦呢


 


 


姐妹倆來一張吧 可惜默契似乎不怎麼好 


對了~忘了提 這套衣服姐妹倆有一樣的 但為什小芳妤要穿長褲呢


這是為了防止跌倒的裝扮啦 這小妮子出來就是橫衝直撞


實在太危險了 菁媽還建議買護膝呢


 


 


左上角的猩猩直拍手並張開手討著要東西吃呢 好可愛唷 猩猩拍手好有力呢


 


 


看到如此多動物 姐妹倆開心快樂得很 當爸媽的自然跟著心歡喜囉


 


 




 


 




 


 


小芳妤來張特寫 瞧我跟獅子一起拍照唷



 


 


瞧~有樹蔭遮陽喔 也幸好沒被曬成肉干


我的二個女兒 明明小時都很白 不知是否太常往外跑 愈來愈黑


當媽的我~心急呀 女孩子嘛~白點好看 一白遮三醜


 


 


嘿嘿 樹蔭 樹蔭 


 


 


一進來時就發現這兒居然有戲水區 芳妤直吵著要玩水水 


生病才剛好 我們堅持不讓她下水 小妮子還生悶氣呢


就這樣走著邊回頭不捨著看著戲水區 一個不注意就又跌倒了


哄~幸好早有防範 不然妳膝蓋傷又要出血啦


 


 


到底在打什麼主意哈 好啦~好啦 不玩水水


我們跟大姨.姨丈會會合囉 來去淨園玩沙吧


 


愈來愈覺得呀~我家小芳妤觀察力細微


連姐夫別在腰上的鑰匙 也被她識破問:咦~這不是阿公的鑰匙跟搖控嗎


哈哈~真是無法做壞事


小心 精明小芳妤的利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