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二)到陶板屋補慶祝母親節加生日


很奇怪咧 明明是平常日的晚上


怎麼會生意好的客滿呢


出菜慢 一頓飯吃下來居然花了二個多小時


 


 


父女三人先來亮相吧



 


 


阿爸 阿母也來一張 祝菁媽~母親節快樂唷


 


 


菁弟與女友


 


 


阿寰~我們才剛來 妳最好給我乖乖坐好


 


 


還是姐姐最乖了  咦~後面的父女倆是在講悄悄話嗎


 


 


後面的二位是在玩什麼遊戲呀


 


 


明明是在照小芳妤 媽媽的焦點卻一直轉移到幕後的二人


 


 


壽星一定要來一張的


 


 


服務人員為我唱歌慶生呢 小芳妤比我還開心 還指明要戴生日帽


 


 


我才是壽星耶 總該給我戴一下吧 別搶吶


 


 


換寰戴 換寰戴 



 


 


鏡頭在前面啦 妳們倆個在看哪裏呀


 


 


又換芳妤要搶著戴了 都給妳吧


 


 


搞不清楚到底誰是壽星了咧


 


 


不過開心最重要囉 


 


 


祝自己生日快樂 哈哈


 


 


這是刷特約卡的禮物 還有個入會禮是收納袋送給菁弟女友囉


 


 


這個是書報收納袋


 


 


生日禮是修容組


 


 


內觀


 


 


飯飯雖然吃了二個多小時 搞到最後阿寰已耐不住坐


又是郭董的責任了 辛苦你了喔


難得出來輕鬆吃個飯 一結束奔回家馬上陣亡


因為郭董直喊累又頭痛 工作真是操死他了 老公~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