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過生日 但很開心收到同事的小禮物


感恩妳們的心意喔 


 


 


 


台鹽綠迷雅二代旅行組



 


 


亮眼耳環


 


 


串珠貴賓狗


 


趁著家中沒人 趕快拍照呀


沒想到我家小芳妤是好奇寶寶


在地上看到拍照掉落的小袋子


明明玩具那麼多亂放


眼尖的她居然拾起地上的小袋


問:這是什麼


奇怪~不就是一個塑膠袋嗎


未免太過眼尖了吧


只得回應:裝禮物的袋子


她馬上追問:什麼禮物 為什麼有禮物


無奈回應:因為媽媽生日 同事有送小禮物


不放棄地繼續問:那禮物在那裏


心裏實在很給她


只好一一讓她過目囉


果不出其然 可以借我玩玩嗎


我搶過來:不行 妳玩 妹妹就會跟著要拿


趕緊藉機轉移話題


我生日怎麼妳都沒送禮物


小妮子突然不好意思了


要等我長大呀 等我上學才有禮物吶





這是什麼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