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週末 可憐的Benson得上班整天


辛苦的我只好自己看顧二個小毛頭


下午寰睡了 我跟著精神散漫 


迷矇中聽見:媽咪~我便好了


啥米~啥米 根本無法回神 繼續與周公約會


聲音卻再次傳來:媽咪~我便好了吶


喔喔~是小芳妤便便 要我去擦擦


連忙起身


完畢後 看到房裡的小垃圾筒已滿了


拿起垃圾袋綁起 見芳妤很快動作衝到外面


呵~這個幫忙小超人 實在很愛幫忙


在我拿去丟垃圾再進房時 也不意外看到垃圾筒已裝好袋子 蓋上蓋子


並在原來的桌底下了


小芳妤真棒 什麼事都會做 給她拍拍手


 


折騰了一個星期 姐妹倆總算好多了


尤其寰今天狀況恢復很多 不再亂輝 好像也可以吃東西了


真是感謝菁媽這個星期來無微不致的照顧


半夜也起來餵藥.測脈博.量體溫的


幾天下來都沒睡好 肯定累壞了


謝謝媽媽~在母親節這天 特別要感謝您


因為二個小毛頭狀況 要請您的大餐恐怕得延期


我們下星期再來去大吃特吃嘿


 


話說菁媽是個少年媽媽 也喜歡趴趴走


還記得之前去多娜溫泉


漂著雨有點冷的天氣 我都不敢靠近冷泉


菁媽卻很有意願勇於嘗試 實在讓我佩服呢


 


我其實是很戀家的人 珍惜與家人的感情及相處時光


這些並非是婚後或為人母後才有的改變


而是一直以來都是醬


對於家人 一向能夠全心全意付出


多希望自己有很大很多力量 可以做好多事


希望爸.媽永遠身體健康


讓我可以好好盡孝道


 


明天5/11母親節 也同時是我的生日


期待下星期的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