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14 西洋情人節


我跟老公沒過情人節習慣


在一起至今15


沒吃過情人大餐


總覺這大餐是生意人吭錢的手段


所以寧願過我們的0225紀念日


 


昨晚已吃了麻辣


說來真糟 四天來第二次吃麻辣了


也是第三次吃到飽了


難怪體重居高不下


那天站上去秤 已是全盛時期


從沒胖成醬 ^^|||


心血來潮拿起一件很久未穿的裙


想當然爾 也穿不下


阿阿阿~好想哭


 


這幾天實在冷冷冷


縮到不能再縮


今天出門全副武裝裝了六件


下了樓發現老公坐在車內等著了


他說:天氣那麼冷 又逢情人節 就開車上班吧


我還在抗拒:不要啦~我今天穿六件 不會冷


(誰叫我是勤儉的金牛座呢)


可車子都開出來 就由不得我說不了


想想男人想表現的時侯 女人也不該猛澆冷水才是喔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天冷適合相依偎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甜蜜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