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真是給它粉難睡咧


睡睡醒醒著知道四點多 麥當勞有人來上班了


雖然不好睡 但又覺得好累喔


撐著繼續休息


 


 


早餐理所當然必須貢獻給麥當勞的


 


 


吃了早餐 看了美美的山水 再累也精神一掁囉


 


 


老街的入口處 小芳妤對玩具最有興趣了



 


 


 


好懷念九份的草仔粿~美味好吃 菁媽試了口味後 買了菜蒲粿.芋粿共十個湊一盒


 


 


 


東西看起來粉不錯哄


 


 


 


這兒有幾家很具特色的店呢 看看左下角這家的好風景 真是心曠神怡


 


 


走了走 逛了逛



 


 


這小玩意讓姐妹倆很歡喜呢



 


 


來來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臭寰開始調皮耍寶了



 


 


說寰皮 還真的繼續搞怪 開始不安份 做起表情了咧 愈糾正就愈故意



 


 


菁媽虔誠地雙手合十 阿寰繼續耍大寶 瞧她手舞足蹈的



 


 


 


好啦~拜託正經點拍照吶


 


 


可愛的造型口罩 我買了四個(可只剩下這二個)



 


 


嗚~想要大哭啦


那口罩 我買了四個(當然有發揮媽媽桑精打細算的本領殺價呀)


心想多的可以送給同事


可二個小妮子直拿在手上玩 掉了好幾次


於是我隨手抓了二個放進草仔粿袋內


就在要離開時 頻尿的我自然要跑洗手間咩


手上的草仔粿加口罩 順手自然地帶進去


然後居然理所當然沒順手帶出來


加上這時手機顯示Michelle來電


原來她累翻了 回家睡得不醒人事


不管電話怎麼響就是吵不醒(這麼好睡 真是被打敗了)


Michelle並表示已把鑰匙交給管理員


好吶~還是很謝謝妳囉


 


此時的我完全沒發覺 然而在去野柳的路上


嘴饞想要吃東西時 東找西翻遍尋不著那草仔粿


記憶一下子湧上來 


天阿地哪 怎麼會這樣啦


我最愛的草仔粿 連一顆也沒得吃 


唉唷~到底是按怎啦 抓抓頭再搔搔頭 


好想哭


Benson跟菁媽只能對著我搖頭苦笑


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