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野柳~好風情


野柳野柳~好景緻


野柳看山看水好心情


 


因為在車上待了一夜 九份又去得早


所以中午前我們已來到野柳


是因為來太早嗎 遊客三三兩兩 看來有點冷清


不過這樣最好 我才不喜歡人擠人呢


 


 


這個標地是一定要拍的啦



 


 


 


海豚表演門票好像350/人  小芳妤一直吵著要看 我們就顧左右而言他


 


 


早餐吃得早 又沒得吃草仔粿 簡單拍了幾張照 我們先來去解決肚子問題吧


想說要吃簡單一點的 於是只點了炒飯.炒麵.紫菜湯.炒青菜


由於那湯實在太大一個了 就退掉了還沒上的青菜囉


小妮子心情好 自個兒乖乖吃飯呢


 


 


吃飽有力氣走路囉 趕快來看看美麗的景緻吧


野柳真是很美呢 海連天 天連海 還有許許多多的岩石


可惜最具代表的女王頭 因為人來人往的 鏡頭怎麼抓都不好看 所以沒拍呢 



 


 


我們一起走 一起手牽手 把你幸福交給我


(呵呵~突然就想起了陶吉吉的這首歌 我家小芳妤很愛唱喔)很幸福的歌曲


 


 


不管哪個角度看 風景是不是都很漂亮呢 


相機一向是我掌鏡 想起來入鏡的鏡頭還真的不多呢


 


 


哈哈~看來看去都是這幾個景緻 看倌們是否覺無趣了咧


歹勢歹勢~我的網誌 二個小妮子也參與在看 所以一定要有人物 她們才有興趣啦


寰會指著營幕 AAA激動個不停


小芳妤有時還會要求 要有聲音要有動作呢(指攝影檔)


 


 


下了觀景台 來到這片近海的沙灘 我家寰拿著傘和著沙逕自玩了起來 完全不理會鏡頭


小芳妤四處撿拾石頭 還獻寶地要我看呢


就帶回家給那隻鬥魚當裝飾品吧


 


 


海真是好漂亮 難怪小瑩愛大海 有時看海看著看著會覺好遼闊 而人是那麼樣地渺小


所以有什麼好爭的呢 放下再放開 心才能得以沈靜


菁媽走累了 把外套拖起來綁在腰上 小妮子馬上有樣學樣說:我要像阿媽那樣


 


 


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哈囉~你們好嗎


小芳妤的手勢像在說 加油~加油


 


 


沿著彎彎曲曲的路散步 邊走邊看 有山有水 身心都覺舒暢


 


 


小孩就是小孩 體力好得不得了 還奔跑了起來


拜託 妳可得小心點吶 我們看了可是緊張得很


終於肯定下來坐囉


 


 


大人還沒補充茶水 都沒什走的寰 倒是先喝起水來了~有沒搞錯呀


也未免太幸福了吧


不過看在今早 妳那麼乖地跟著我們在車上克難地待了一夜的份上 是該對妳好一點的


繞著繞著也走出來了 我不時回頭看著身後的景緻 有點捨不得離開


 


 


出口後就是一整排的店家 最棒的是能試吃 不過媽媽我很克制地沒有展現實力啦


買了魷魚片及鮪魚糖 二個小孩愛吃得很 


媽媽還買了海豚表演的玩具


 


 


放大圖 會轉動.翻身的海豚玩具


 


 


 


在走這條商店街時 小芳妤看到海豚玩具就眼睛一亮


直喊著:要買 要買


媽媽我默不吭聲 然後搖搖頭


老闆娘居然也不遊說著要買


反而跟小芳妤說:等到妳有乖乖的時侯 媽媽自然會買給妳


一下子害我反而心虛了起來 


但小芳妤像是有接受似的 放下了玩具 還跟老闆娘道再見


反而是我被動地讓小妮子牽著走


......


只是沒想到一走出來 阿媽早就買了^^|||


只能說 幸好我有看緊荷包 才沒重覆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