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淡水的路上 沿路是海岸線 風景真美麗


也有著很多家別具特色 小小的觀海咖啡館或咖啡車


但在車上不好拍 尤其寰又在我身上陣亡睡著了


只是看到這個山洞 手癢的我還是忍不住吶


洞外有別天 從這頭望向那頭是一片海


很特別喔


還有車子愈近市區 看到一大片密密麻麻的大樓



 


 


開著開著坐車 菁開始覺眼皮沈重 晚上只在車上瞇了幾個小時


疲累開始襲捲而來 但仍勉強自己撐著 一定要與Benson同在


要不他自己開車太累了吶 後座的菁媽與小芳妤也都陣亡


但眼皮實在好重~好重呀 原諒我真的撐不了


乾脆停下來一起睡吧~我開口道



Benson:沒關係 目了再休息吧


於是我拋下他 開始與周公的約會


隱約知道車子停下 但我實在睜不開眼


不知又過了多久 精神獲得休息 大家又是一條生龍活虎的樣子囉



 


 


來到漁人碼頭


 


 


平靜迷矇的海面  還有前進的船呢


這座吊橋應要晚上才能顯出氣氛 


 


 


小芳妤落後走在外面  然後又跑來跟寰擠手推車了


這時天空飄起毛毛雨 姐妹倆歡喜地開始玩起雨傘


 


 


碼頭上有好多船隻喔 瞧~還有這台正駛入港的船喔


 


 


這隻狗狗經過 好多人都把相機對準牠 長相很特別的狗狗


天色漸暗 此時燈光亮起 又有了不同風貌 


 


 


走阿走 晃阿晃的 離開了漁人碼頭 將車停在貴參參的停車場60 / 1小時)


來去淡水老街囉


這附近也好多家小小特別的店呢  也有星巴克喔


可惜我懶得再調夜景 許多店家照不起來


 


 


先來解決肚子問題吧 我最喜歡阿給了~耶耶耶


瞧這樣子 光看就知好吃 看倌們去淡水一定要吃唷


但照片被移花接目過 我吃得這家阿給不是正宗老店


不過非常好吃唷 不顯眼的店家 菁媽卻說比上回老店的好吃


(但也不記得上回吃得是哪家了吶)


 


 


一直想不通淡水的霜淇淋為什那麼便宜


Benson真不夠意思 吃飽先跑去買 害我來不及近拍


只得拍 小芳妤只吃過的這照片


瞧~這麼一大支 還有附的那餅干也比一般的大 卻只賣十塊錢耶 真是太太太便宜了啦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又喝喝 Benson胃口好像不錯 吃個不停


只是他的辛酸一定得講出來 我家寰黏爸爸黏太緊 指定要他抱


不給媽媽我也不給外婆抱  可憐的爸爸吃多一點是應該的


 


 


有得吃有得逛 淡水真好


很適合情人夜晚來 包準是個浪漫的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