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九六年底奶奶中風 九七年初菁爸又發現自己有肝纖維化後


心情一直無法放鬆 極欲養生保健


調整的生活作息.飲食及相處 也常帶給我們很大壓力


幸好詢問同事 介紹了不錯的陳俊 明中 醫師 再轉介到市醫的院長持續治療


日前肝脂數已降下來 只要持續追蹤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然而肝問題解決後 菁爸陸續出現以下症狀


睡眠品質不好、半夜頻尿、容易頭暈、內耳神經失調、血壓飆高等


老實說 菁爸這樣的狀況常讓我們跟著神經緊張


在一次次吃藥治療後 狀況都有改善


但相處上 卻也敏感地發覺菁爸的神經其實一直是緊蹦的


我直覺認為他有某種不自覺、潛意識的心病(但也說不得)


在各項症狀獲得改善之際 他卻又開始常常莫名地血壓上升


從一開始的偶爾、拉近為半個月、再來是一個禮拜


雖知菁爸也不願意這樣 但他緊蹦自己的同時 也拉緊家人的神經


 


============================================================


 


4/13(日)晚上九點多菁爸來電告知血壓又高了(160多)


他本就近到診所 但已關門


詢問其是否會不適 菁爸想了想表示:不會


再講下去後 菁爸開始不高興 於是掛了電話


其實菁一直是個很為家裡的人 也一直掛心菁爸的狀況


只是我說話比較直 或許在不恰當時機說了不合宜的話


但我絕對是好意 也希望菁爸能有一點點抵抗力 別狀況一來就被擊倒


看著被掛斷的電話 煩悶情緒一整個上來


卻也沒忘了要Benson趕快過去看看菁爸


 


Benson事後告知幸好他搭電梯到一樓而非走地下室


因為他在一樓碰到菁爸正準備自己坐車就醫(若走地下室會與菁爸錯身)


我並沒有說不送爸就醫 他這樣讓我覺好受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