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芳妤一看到沙堆 高興溢於言表


媽媽我幫她脫了鞋鞋、襪襪、捲起褲管、衣袖


打算讓她盡興玩個夠 


這時注意到一位小女孩眼睛紅紅的 直用手手揉眼睛


一位小男生(可能比小芳妤小一點)突然衝過去抓起沙就往其臉上丟


此時我明白為何她會眼紅了 


女孩的媽媽看見也心一驚 馬上喝止小男生


但那皮皮小男絲亳不怕 又丟了第二次 然後跑開


我不禁說出口:怎有那麼皮的小孩


小妮子看了也跟著說:這個弟弟很不乖耶


說時遲那時快 小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過來低下身抓起沙 就往小芳妤臉上丟


事情發生得太快 站在外圍的我根本來不及阻止


幸好小妮子反應夠快 見她馬上低下頭 那些沙應該沒進她的眼


此時的我趕緊跨進沙堆:弟弟~你在幹什麼


小男根本沒有止住動作 護女心切的我先把小芳妤拉到一旁


沒想到小男動作也很快 低身抓起沙就往我身上丟


氣~死~我~了 這個小孩是怎麼回事


我更大聲的喊:你再丟看看 


壞小孩不怕死的果然又丟我一次


媽媽我不顧一切形象大叫:你這個小孩是怎麼回事 這是誰家的小孩 都沒大人在嗎








出聲了:不好意思~小孩不懂


我轉身一看 是個綁著二條辯子的女生開口


氣炸的我 心裡原來~大人是有在旁的


我:大人有在 為什不制止小孩(可惡~從剛剛小男丟小女生讓其眼紅到現在 居然都沒出聲


辯子女:對不起~我跟妳說不好意思阿


我:妳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 這樣拿沙亂丟人(媽媽我還是憤憤不平啦~原以為大人沒在旁 才任由小孩醬 現知原來大人就在那兒 居然任由小孩這樣沒禮貌、不規矩)


妳是在兇什麼 有需要那麼大聲嗎==>突然第三個聲音出現 比我更來勢兇兇地不客氣


 


阿~無~借~問~現在是什麼情形 作賊的反而大喊抓賊 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


好像媽媽我活像潑婦一樣  到底是有沒搞錯


望向聲音的來源 居然來自一個孕婦


我:你們有在教小孩嗎 小孩不懂就任他為所欲為嗎


孕婦:你到底是在兇什麼 有什麼好兇的 就說了小孩不懂


 


我突然覺得眼前的孕婦應該是小男的媽 就是有這樣的媽教出這樣的小孩


小孩當然不懂 所以需要大人教導其正確的行為與態度


一句小孩不懂 就可以原諒或掩蓋其錯誤嗎


今天你的小孩做出這樣的舉動 一而再 再而三的


大人就在旁 卻不制止 還任由他撒野


等到別人來糾正時 也不教導小孩正確的觀念 反而罵起我來


實在是愈想愈氣


 


此時我也注意到對方不止二個女人 現還有增加第三個男生出現


氣呼呼的我 轉身平順自己的氣


不知跑去那兒的老公這時終於出現問:妳怎麼穿鞋進去沙堆 大家都有脫鞋的


我:我有時間脫鞋嗎 人家要拿沙丟你女兒 大人還說沒關係 我能不進來護嗎


 


妳是哪個耳朵聽見我說沒關係...沒錯~恰查某孕婦又出聲了 比剛剛更為叫囂


(不是我要說得如此沒格調 但她不是恰查某是什 一個孕婦居然比我還兇)


辯子女:就跟妳說了對不起 不然是要怎樣(辯子女也兇了起來)


我:妳說小孩不懂就是一切 也不教他 那不是沒關係是什(我不想理會辯子女 回應孕婦)


孕婦:妳是有問題嗎 每個小孩不是都這麼玩沙 不然要怎麼玩(恰查某愈來愈大聲)


 


SHIT~孰可忍孰不可忍 到底有問題的是誰 過份的是誰


正準備跟她來個大對絕 老公:妳是在跟人家吵什麼 不要玩了 我們去看動物


幹嘛啦~什麼都搞不清楚 就把我們拉走


需要你時不在 任我一個人對抗別人 是跑去那裏


老公:不就是去廁所嗎 還能去那兒 妳是在跟人家吵什麼


說了始末後 老公也很氣:妳跟她說那麼多幹什麼 只要說 什麼樣的人教出什麼樣的小孩就好


要是她肯再吭聲 妳就叫小芳妤拿沙也丟她小孩 問她這樣玩對嗎








哄~天蠍座的爸爸果然是狠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