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媽媽我 還算蠻精打細算的


買東西一定不能被貴 否則心裏頭一塊大石就是沈甸甸


也曾有過幾次買貴拿去退的經驗


沒辦法~不去就會放在心上~卸不下


但話說回來 精打細算、堅持錢要花在刀口上的我


卻永遠搞不清楚自己的帳戶有多少COCO


或是皮包內有多少錢


 


話說這天 去屈臣氏逛逛


同學介紹的L’OREAL眼霜已沒有特價(嗚~)


但卻看到姐姐用慣的可伶可俐泡沫洗面箱NT.199 (加1元多1件)


如此好康當然馬上電聯姐姐


又看到連續三天刷中信卡滿千再打九折


再湊上我要的粉餅 剛好一仟大洋啦


消費還能以49元加購漱口水(這也能打九折喔)


此時心想 活動還有二天 再找時間來買吧


有誰能告訴我 這個豬頭是誰(阿~不~就~是~自~己~嗎~)


真可謂聰明一世 糊塗一時 至今我仍想不透這豬頭想法到底怎麼冒出來的


過二天我還特地又到了屈臣氏 心想這麼好康的優惠怎能不繼續買


然而在店內走來晃去 卻怎麼也湊不到一仟


突然我頓悟自己真是世紀大豬頭


為什不一次買齊需要的東西 還沾店自喜現發現早活動


還有二天的時間可以來買 現在卻怎麼也湊不齊一仟


不死心的我不甘心白跑一趟 硬想要湊滿金額


拿起染髮劑 恩~可以幫老公染髮(但明明不是那麼需要)


拿著染髮劑走來又晃去 不死心地浪費時間


終於~不想再當二次豬頭了


幹嘛呀~這位媽媽~別再繼續傻下去了啦


頭殼是裝什 真想當豬頭嗎


終於認命地放下染髮劑


果斷地拿起一瓶需要的洗面乳


結帳去~


 



註:算計過頭了吶 幫姐姐買的洗面乳有打折 自己買的洗面乳反而沒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