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25是交往第一天


970225 屆滿15


這天想去吃陶板屋


因為沒特別計劃


所以也沒能事先買餐券(真是好可惜唷 一客499加一成服務費 上網買餐券500/張 相當於不用付服務費 一人省50 二人就能節省100元說 哈~看倌們一定想說這位媽媽別再計較了吶)



 


 


 


 


陶板屋招牌與店內環境



 


 


 


 


桌上的紙與入座的二杯熱麥茶 左下是西芹燻鮭魚沙拉 右下~海鮮水果沙拉


 


 


 


 


上:白菇海鰻清湯.竹笙牛腩湯   下:鯛魚起司炸飯糰.烤杏鮑菇



(我未點炸飯糰及嬰花蝦蒸飯 小姐表示可改點~除主餐以外的餐點 所以加點了一份烤杏鮑菇


推推推~大力推 連不喜好吃菇我的都覺好好吃唷)



 


 




與主菜搭配喝的桑椹醋汁 小小一杯 極好喝 酸酸甜甜的 好順口唷!推推推~


主菜上場~四塊原塊牛肉 七分熟、肉質鮮美、入口不用太咀嚼即可消化 讚啦


搭配醬汁有紅酒醋醬、黑胡椒醬 我們選了二者都加 感覺黑胡椒比較夠味 很香喔



 


 


 


 


 


甜點~葡萄慕思、紅豆抹茶奶酪 幕思好像稍微甜了些、奶酪香濃味道佳


飲料~水果冰茶、香草咖啡 飲料好像比較不值得一提 沒什特別 香草咖啡也不夠香


可苦苦的咖啡 搭配甜點倒是不錯 絕佳組合


 


 


 


 


我們互拍了彼此 再請店內小姐幫我們合拍 服務極佳的小姐回應:拍十張都沒問題



 


 


 


 


 


 


 


 


 


吃飽喝足 填寫滿意度問卷囉~小姐還說:筆送你們寫喔!


申辦花旗特約信用卡 首年生日刷卡買一送一唷(陶板屋、西堤、王品擇一)


我打算申辦一張 五月生日時可消費慶祝母親節^^


 


 


 


 


對了~要特別介紹一下洗手台 洗手是一個完全的平台 我望了一下下 還以為水會流出來呢


當然爾自然是想太多啦~設計自然是水往低處流咩 還蠻特別的



吃飽喝足後 老公還買了雙夢想已久的運動鞋給我


好貴貴貴~但我的鞋難買(22號)選擇不多 就忍痛買下了(自然是老公買單吶)




 


感謝老公


感謝今天所有的一切


日後我們仍要攜手渡過日日月月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