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25是交往的第一天


在屆滿15年的前夕


我們吵架了


沒事不吵 偏偏只要一有什麼紀念的日期一定吵


有沒人可以告訴我 這是什麼道理呀


 


這回發生不愉快 一向理性的我開車門下了車


在車子停紅燈之際 突然地開門 


留下二個孩子與錯愕的老公


(別再罵我了 我知道自己很不該吶 可就是沒法再待在那兒咩 而且我要鄭重強調15年來第一次醬 我真的不是任性的人)


手機沒多久就響了 是我媽打來的


劈頭問:妳在那兒 是怎回事 他現工作壓力大 要多體諒他…..媽媽開始唸不停


即使心裏很氣 但我是孝順的女兒 不忍父母為我擔心


再怎樣不願 仍是撥給了老公 質問:你是什意思


也為了讓爸媽安心 雖然極不願意仍是叫他前來


(若不讓他載回 爸媽肯定要來一趟)


事後老公回應:不是要去跟爸媽告狀 只是要請他們載妳回去 不然妳一定不肯坐回我的車 又不能丟下妳不管


(這….話說得合情合理 好像叫人無法反駁 但我還是覺無法接受啦 幹什鬧到爸媽知呢)


 


再事後 老公說:妳家小芳妤還問為什要打給阿公去載媽媽 讓她自己走回去就好了


乖乖 妳這小妮子是怎樣


枉我平日待妳不薄說


切~~~


還在我一上車就說:我不知道妳在生氣什 也不知道妳為什下車


孩子幼小無知


我只得納納回應:剛剛突然想到幫妳跟妹妹買襪襪(事實上 我也真的去了名佳美 因為就在名佳美路前下車的)


 


雖然儘量避免吵架


也應要有好的溝通


可我們應是太久沒口角了


沒遇節日不吵 一遇節日就吵了個更兇


雖然方式不對 雖然做了不好示範(我有反省的)


哈~感情愈吵愈好啦(反其道而行)


 


雖然昨天剛大吵過 但今天2/25  交往15週年紀念日


好好慶祝仍是必須的 祝我倆感情持續加溫


相信我們是15年走來~始終如一


只會愈好 感情永遠不會走下坡


因為相信我們有絕對的共識與默契


雖然未來的日子 或許仍會發生不斷磨合的時侯


但只要彼此心意不變 天變地變 我們永遠不會變


今天是交往15週年紀念日


不管怎麼吵 我要大聲宣誓:老公~我依舊愛你如昔!


我們要幸福 甜蜜到永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