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空降一位總經理-執行長


美式作風領導風格 對作業也諸多要求


尤其對內聯絡 皆發mail(而且是全篇英文)


對我們來說 非常不習慣


明明人在公司 為什要發mail


msn或內線都是很快速的方式呀


不是說mail不好


而是公司並沒有這文化


在教育尚未完全時 就要改革 是太快了


 


組織要改 作業要改


老公忙得爛頭焦耳


一堆事情要做


還得不斷充實自己


最近的他 開始看管理雜誌 開始買書看書


甚至訂了套長春藤美語


(買書報公帳 美語只能自掏腰包了)


在公司耗盡體力後 回家還得自習


偶爾還跟我教育一番


這~你的壓力是別人給的 也是自己給的


當太太的我只能選擇支持


但~別把我算在內


我無意多付出了


這樣的環境 這樣的公司 有你就夠了


我的話…..省省吧


看了十年 早沒心沒力


十年前的我不是醬的


甚至二三年前都不是醬的


……..


目前只要做好本分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