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下午接到媽媽來電


告知:寰早上吐二次.現沒大礙,但小芳妤持續吐了幾次沒比較好,爸爸已帶她去看醫生


一聽後 整顆心愀在一起


大人吐都很難過了 何況一個三歲多小孩


 


現的生病都很嚴重


昨聽到我媽說 小孩不舒服


整顆心愀在一起


可能也因為 小孩很少生病


加上聽到的例子太多 真的會怕


 


打了電話問爸看醫生狀況


說:腸胃炎~會傳染


當下心裡一火 老公不就是拉肚子又發燒的嗎


而且二天來持續都有 只是沒星期天從公司回來那麼嚴重


 


心急的情況下對老公說話口吻差


怪他不看醫生 傳染給小朋友


惹得他也很不高興 掛了我電話


後來還傳訊息~以後我會閃遠一點


…….脾氣真大 一時我也愣了


我並不是那意思呀 只是心疼小孩 著急了點


跟他溝通很久 老公總算平息了些


我也才知 他中午剛被老闆莫名奇妙罷得臭頭


所以心情很差


我又用那種態度講話 讓他直接反彈起來


唉~是怎樣


老公因為來公司才生病的


也連累一家大小淪陷


再者 夫妻倆也因此口角


一切源頭都是公司


平緩自己告訴他:不要因為公司破壞了家庭氣氛 不值得


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再忙還是得考量自己的狀況


所以幫他約診了下班時間馬上去看醫生


一到診所 他進診間


我卻進洗手間乾嘔


下午一直覺肚子怪


以為中午吃太飽


突然一直想吐......回家也乾嘔好幾次


喝了碗湯...覺得自己不行了


跟小芳妤躺著休息


心悸...呼吸不順


一直想吐....卻沒有吐出來


跟當初的害喜很像(不用問了 不可能的啦 MC月初才來咩)


 


老公七點多就去坐車了(各位記得嗎 是為了隔早八點在北部的早餐會報 花了金錢跟時間只為了去做一個小時會議記錄)


可憐的母女倆病人 只好自立自強


(寰留在媽媽家 順便隔離一下也好)


回到家又一直進廁所乾嘔


終於到十點 吐了一堆


已經很虛了...小芳妤也時好時壞的


睡前又哭著說 她不舒服.很難過


只得掙扎著起來...跟她說說話.唱唱歌


轉移其注意力


但到後來.真的覺自己不行了


迷迷糊糊有睡吧


但又一直不舒服著又醒來....


半夜又起來想吐  去廁所


覺都要站不起來了


本來想 今天一定不能上班的


 


睡睡醒醒的 意識很模糊


但還是有注意到小燈


原本交待小芳妤 別關燈 以免半夜不舒服 還要起來開燈


這小妮子喔~都沒聽話


何時關小燈的 我也不知


又注意到她身上只著一件涼被


其他大大小小的被被都被她拿到嬰兒床了


(因為一家四口同睡一起 床上有二條大毛毯、二條涼被及四五條小被子)


原幫小芳妤蓋的大毛毯被她搬去嬰兒床 自己只拿件涼被蓋


這~小妮子~是怎樣


不知生病要蓋暖和些嗎


還有氣力開小燈、搬被被


真是好氣又好笑


 


望著她沈靜睡容


想著睡前的小輝~說不舒服很難過


說她想爸爸


摸摸她額頭


小小芳妤~可知媽媽見妳難過 心中不捨的心情


再虛也要掙扎著起來顧妳


寶貝 乖乖睡


睡醒天亮後 我們一定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