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已經連續幾晚半夜都起來大哭了


到底是什麼情形啦


妳已經快滿周歲了 怎還會那麼不穩定呢


 


昨晚一點多好像照例似的起來大哭


只是這次輝的時間比較久


從一點多陸續輝到近四點


半夜精神不好卻要撐著安撫 加上震耳欲聾的哭聲


心中一把無名火雄雄燃起 但是燒得再旺又如何呢


頂多就是無奈的投降道:妳到底要怎樣~很煩哪


跟老公二人輪番上陣 又抱到客廳看電視才稍有停歇


但仍是斷斷續續的一直哭鬧著輝


最後連小芳妤都被吵醒了


 


小芳妤:依寰怎麼了


我:可能不好睡吧


小芳妤:不好睡就不好睡,幹嘛一直哭吶,妳很討厭耶


我:對阿!妳很討厭耶~哭什麼嘛(跟著一鼻孔出氣)吵到姐姐睡覺,姐姐沒睡好,早上賴床爸爸會罵


小芳妤:妳哭哭吵到我睡覺,很吵耶,我早上賴床,爸爸會罵罵


二人妳一言我一語圍攻寰 但她可不領情 照樣給妳奱臉


小芳妤:不要哭!不要哭!我給妳疼疼阿~不要哭~來~親一個


 


可惜寰軟硬都不領情 ^^|||


親親小芳妤 妳是乖乖好姐姐喔


夜深了 妳還是快快睡睡吧


安撫的工作就交給爸爸媽媽吧


唉~~~~~~漫漫長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