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這天早上老公喉嚨痛


過午後表示:不舒服要先去躺一下


正在看金曲獎重播的我其實也很累了


但還是撐著在看,利用廣告時間進去探了下老公


發現他不但沒開電扇,還全身縮在羊毛毯下


進去問:你怎了


老公說:很冷


摸了摸他額頭~燙


趕緊拿了溫度計測量 居然39


在旁的小芳妤問:爸爸生病嗎?爸爸,你起來換衣服吶,我帶你去看醫生


老公問:你怎麼帶我去看醫生


她的回答更絕:我騎摩托車載你去,我會騎摩托車


真是令人噴飯


 


老公燒到39


我拿了之前小朋友的二包退燒藥讓他吃


還說:今天端午節沒看診,先吃這個吧


老公吃了後說:打電話去問看看吧,溫度那麼高還是得看醫生


電話那頭有人接 今天仍有看診呢


 


老公回來後說:扁桃腺發炎,所以引起發燒


醫生表示:可能會燒退又燒,快則三天慢則七天才會完全痊癒,打了一針後又交待吃藥可能有拉肚子的副作用


真是折騰老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