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一次去年11月的凍甲發炎致拔指甲的惡夢後


第二次四月底又再凍甲 懷著忐忑的心去找醫生 幸好還沒化膿 剪掉指甲就好


前陣子感覺腳痛 心想不會吧 難道還來第三次 到底是怎樣啦 怎麼指甲老是長不好


沒再理會後 現又感到痛了啦


真的第三次也就是上星期六(6/9) 


節儉成性的我心想讓醫生剪指甲 必須花費掛號費150


之前聽媽媽說美髮院修指甲應有剪凍甲


只剪一個指甲應不是太貴 比去找醫生便宜才是


 


家對面就有家庭式美髮


一進去問老闆娘有沒剪凍甲 她手沒停地洗頭說:還要再等一個


講話一點也不客氣 雖然現有客人在忙沒錯 但是再等一個 有沒搞錯阿


我也直言:剪這個不是很快嗎


她又說:但我現在正幫客人洗頭,等下還有一個的


哼~沒誠意就算了 也不見得要讓妳剪吧


離開前 也沒說聲歹勢 真的要等之類或是妳很痛嗎


不會做生意 以後也不可能來讓妳洗頭啦


 


又往下一間美髮院去


進去時老闆娘正在吃午餐回覆說:有在剪凍甲


馬上端來一小盆熱水給我浸腳 要我等指甲軟化


我問:剪這個怎麼算呢


她說:沒有剪單一指的,我們整個修指甲的話是200


啥米~有沒搞錯 我又不想修指甲 而且根本也沒指甲可修


要不是腳正浸著熱水 我肯定馬上起身


因為老闆娘堅持要修全部指甲 但我哪可能妥協


原本來美髮院就是想省一點的


若修指甲也可以啦 反正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不為過


問題是我根本就沒指甲可修


醬太強人所難了吧


自己是當媽媽的人了 要懂得精打細算 對這種事也不會歹勢


絕不會因為已踏入店面 甚至已浸了熱水妥協的


所以說:我沒有指甲可以修,如果沒有修單指的話,那我去找醫生好了,去診所頂多100150而已


老闆娘很勉強的妥協說:找醫生起碼要150啦 好吧 不然就單剪一指就好


什麼叫不知一指要怎麼收阿 全部修200 修一指更好賺吧


上回醫生幫我剪沒浸熱水也完全不痛


今天浸了熱水 又剪得會痛


 


付了50 比起醫生是省了100


只是為了省一點錢的我 後來心想若老闆娘技術不好


後續出現問題的話 我就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